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唇夜话——龙哥的心灵释放

我以我心看世界,此刻,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日志

 
 
关于我

丰唇夜话,1973年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副高职称,安徽淮北人,安徽省诗词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下过乡,援过藏,两句诗,几篇评,发豆腐块,写小文章,作品散在《时代文学》、《燕赵晚报》、《杂文报》、《杂文选刊》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文入选《诗美山南》、《感悟山南》、《我的援藏时光》、《印象山南》等文集。 本博客文章除注明链接或转载或引用的,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

【兰西诗苑】途经童年(2016第22期同题诗周刊总第126期)  

2016-06-01 10:1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兰西诗苑】途经童年(201622期同题诗周刊总第126)

张长龙


一枚玻璃球
滚动我的童年
碰与撞
欢笑从匍匐的胸口下走远

一叠三角菱
打翻我的记忆
正与反
惊喜从起伏的腰身中闯关

一队人马
冲撞我的心田
断与续

胜负在左右抉择后翻盘

一方瓦块
建设我的家园
踢与触
岁月留下不变的笑脸

一个姿势
猜不透密封的双眼
对与错
世上没有绝对的法官

不懂朋友间交流
没有色彩的变幻
童年的游戏
重复一遍又一遍

青涩的歌谣唱起
祝福镶成生活的金边
途经童年
扬起希望的风帆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