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唇夜话——龙哥的心灵释放

我以我心看世界,此刻,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日志

 
 
关于我

丰唇夜话,1973年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副高职称,安徽淮北人,安徽省诗词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下过乡,援过藏,两句诗,几篇评,发豆腐块,写小文章,作品散在《时代文学》、《燕赵晚报》、《杂文报》、《杂文选刊》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文入选《诗美山南》、《感悟山南》、《我的援藏时光》、《印象山南》等文集。 本博客文章除注明链接或转载或引用的,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

我爱这片开满鲜花的土地  

2016-05-30 14:55:30|  分类: 诗歌描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这片开满鲜花的土地
张长龙


这是一片开满鲜花的土地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每一寸都花开烂漫
每一寸都让人眷恋

我爱北疆报春的红梅
顶风飘香傲迎雪
百丈悬崖自凌寒

我爱南国英雄的木棉
花开花落似火凤
惜缘惜福惜眼前

我爱雪域盛开的格桑
热烈奔放迎远客
扎西德勒送平安

我爱东方怒放的玉兰
清风摇曳满树香
一往无前花枝展

我爱雨中婉约的丁香
几分闲适入旧梦
几分烟雨回江南

我爱水里婷婷的白莲
不蔓不枝不妖娆
善良圣洁更庄严

我爱风中起舞的桃花
写尽世上春色好
笑迎人间春风暖

我爱国色天香的牡丹
灼灼其华添富贵
点点傲骨历贫寒

我爱秀丽典雅的茉莉
娇羞不胜香馥郁
素颜如洗赛谪仙

我爱高山遍野的杜鹃
默默不求闻达声
只为春色满人间

我爱听花开的声音
那是生活的意义
那是生命的呢喃

我爱这片开满鲜花的土地
那是生活的承载
那是生命的摇篮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