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唇夜话——龙哥的心灵释放

我以我心看世界,此刻,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日志

 
 
关于我

丰唇夜话,1973年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副高职称,安徽淮北人,安徽省诗词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下过乡,援过藏,两句诗,几篇评,发豆腐块,写小文章,作品散在《时代文学》、《燕赵晚报》、《杂文报》、《杂文选刊》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文入选《诗美山南》、《感悟山南》、《我的援藏时光》、《印象山南》等文集。 本博客文章除注明链接或转载或引用的,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

中华微诗人-丰唇夜话爱情微型诗20首  

2016-02-06 10:09:51|  分类: 诗歌描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华微诗人-丰唇夜话爱情微型诗20

丰唇夜话(张长龙),1973年生人,副高职称,安徽淮北人,安徽省诗词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下过乡,援过藏,两句诗,几篇评,发豆腐块,写小文章,作品散在《时代文学》、《燕赵晚报》、《杂文报》、《杂文选刊》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文入选《诗美山南》、《感悟山南》、《我的援藏时光》等文集。

 

《蔷薇》

只求方寸之地

那怕是简而至简的依靠

也能孕育芬芳花香

《茉莉》

一袭白袍把心事裹紧

泄露的情愫

洒下一地馥郁

《风信子》

含苞的、怒放的

若你嫣然回眸的璨笑

娇羞的脸庞写满喜悦

 

《日记本》

每每思念当值

就在心底翻阅只有自己才能打开的日记

重温那些属于你我的美好时刻

《玫瑰》

浪漫的爱情

绝不是一朵花儿的美丽

却否定不了一朵花儿的魅力

 

《月季》

恋你的心儿,月月都写满心事

想你的心儿,季季都装满思念

爱你的人儿,时时都把你挂牵

 

《红叶》

有人说爱在深秋

于是,我从你走过的山路上

拾起一枚火焰当做书签

 

《初雪》

记不住你的模样,除了一身素衣

记不清你的动作,除了一脸笑容

淡淡的味道,悠远,悠远

《心事》

出色的画笔描不尽心中的色彩

动听的歌声唱不完心中的喜悦

漫步林间,万般情结化为一声长啸

《冬韵》

雪后,我把心印在你必经的路口

试图感受刻骨铭心的爱情

《重逢》

穿越沧桑

真想和二十年前的你

重新演绎一次美丽的邂逅

《为时光作画》

生活的画布很凌乱

尽管我每一天都在为时光作画

 

智者告诉我,用心即可

《八月 我住进一朵荷里》

东湖的荷塘,八月最美

我住进一朵荷里

和爱情捉迷藏

《有一双眼睛刺进梦里》

怕梦到你,却总是梦到你

每每都有一双眼睛刺进梦里

窥探回忆

《候鸟与季节》

大雁南飞,伊人北归

你是家乡的候鸟

我是季节的风吹

《听听那冷雨》

窗前听冷雨

我的爱人,快点放下撩乱心弦的手

我的爱人,莫要放下弹拨心弦的手

《美在朦胧中疗伤》

看清了双眸模糊了心情

看透了心事模糊了双眸

美总在朦胧中受伤,又在朦胧中疗伤

《冬日恋曲》

透过纷纷扬扬的雪花

我的眼光

在你眼波流转中沉醉

《千纸鹤》

把希冀折叠进祝福

送给最爱的人

心也跟着飞走

《不题》

人生是一条长路

每个人都能走到终点

每个人也都走不到终点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