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唇夜话——龙哥的心灵释放

我以我心看世界,此刻,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日志

 
 
关于我

丰唇夜话,1973年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副高职称,安徽淮北人,安徽省诗词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下过乡,援过藏,两句诗,几篇评,发豆腐块,写小文章,作品散在《时代文学》、《燕赵晚报》、《杂文报》、《杂文选刊》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文入选《诗美山南》、《感悟山南》、《我的援藏时光》、《印象山南》等文集。 本博客文章除注明链接或转载或引用的,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

当红叶遇到书香  

2015-10-05 22:16:05|  分类: 诗歌描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红叶遇到书香

少时读书不知书

纵有千般好处

在我眼里都是

人之如初

一个声音在说

诗书万卷

浩如烟海自寻苦

 

青年游历不知书

纵有万般情愫

在我眼里都是

凭吊怀古

一个声音在说

千载人物

风吹雨打归尘土

 

中年千里惑求书

纵然一江春水

在我眼里都是

逝者斯夫

一个声音在说

经世学问

理论实践无近疏

 

红叶为签

生活为书

一次远足一本书

个人为签

宇宙为书

一世为人一本书

 

红叶书香灌顶醍醐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