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唇夜话——龙哥的心灵释放

我以我心看世界,此刻,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日志

 
 
关于我

丰唇夜话,1973年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副高职称,安徽淮北人,安徽省诗词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下过乡,援过藏,两句诗,几篇评,发豆腐块,写小文章,作品散在《时代文学》、《燕赵晚报》、《杂文报》、《杂文选刊》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文入选《诗美山南》、《感悟山南》、《我的援藏时光》、《印象山南》等文集。 本博客文章除注明链接或转载或引用的,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

短诗24  

2015-10-19 08:58:51|  分类: 诗歌描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问

一片相思

吹皱秋水

 

一叶扁舟

同乘与谁?

 

2、季节交点

秋天从山上走来

悄悄染上自己的色彩

夏天自山上走去

绿色渐渐被黄色掩埋

 

 秋天和风儿一起走来

静静注入冷的气概

夏天跟着风儿离去

酷热一夜被凉意取代

 

季节有交点吗

我等着无奈

 

3、古风-无题

人生本是东流水,百转千折无有回。

天有阴晴雨雪霜,红尘琐事酒一杯。

起伏挫折总难免,苦辣酸甜涩五味。

川入江海尚有浪,努力过后心不灰。

 

4、笑红尘

因为有情,所以执着

因为有爱,所以活着

 

聊无牵挂,红尘看破

不是成魔,便成般若

 

5、灵魂回家

天上流动的云

地上我的心

 

西藏

寄存灵魂的地方

 

我在回家的路上

6、故乡的柿树

 

一个个灯笼

挂在枝头

 

引我回家

 

7、随缘

新词煮酒一壶香,离散随缘莫乞强。

岁月解知流水意,人间正道是沧桑。

 

8、生活便是快乐

每个人都喜欢有乐趣的生活

每个人也自得其乐

 

一颗心如是自由

生活便是快乐

 

9、苦痛

无法承受

而坚持承受

 

这样的苦痛

 

经历过成为财富

成功后积淀厚重

 

10、跟着阳光走

阳光

总是温暖的问候

 

颓唐时

它是妈妈抚摸额头的粗手

 

成功时

它是爸爸赞许点下的额头

 

跟着阳光走

一路精彩

 

跟着阳光走

一生何求

 

11、一场雨

一场雨

两种态度

若干心情

分化不一样人生

 

抬头多看看

雨后出彩虹

 

从容碾碎泥泞

 

12、阳光下的薰衣草

我愿做

你阳光下的一株熏衣草

清晨

披着梦的衣裳

开始一天的生长

 

我愿做

你阳光下的一株熏衣草

每天

舞着梦的裙摆

和你一起启航

 

 

 

13、也是一个故事

在最美的日子相遇

在最美的季节相识

在最美的年纪相知

 

我们在风中,起舞,摇曳

我们在雨中,飘零,凋落

 

又是最美的季节重逢

又是最美的季节回忆

 

也是一个故事

 

14、彩虹

我不知道

出现彩虹需要什么

 

我只知道

喜欢彩虹

 

我不知道

你在何方

 

我只知道心里

有如这道彩虹的你

 

 

15、幸福

有故事的人总是幸福的

最起码,我有回忆

 

16、观自在

一片黄叶

三千世界

 

荣亦笑

枯亦笑

 

天地自逍遥

 

17、励志

有人告诉我

没有无法实现的梦想

没有遥不可及的希望

 

上帝告诉我

年轻的梦想太多

一直在路上

 

18、落叶

一世拼搏为什么

 

为人间添一抹绿色吗?

还是为一个舞蹈家的梦

在风中摇曳

 

挂在枝头

我是生命的礼赞

 

风儿吹过

你是否听到我引吭高歌

 

飘零雨中

我是折翅的蝴蝶

 

抗争命运

你是否读懂我心碎的不舍

 

19、叶碎

梦飞了

 

一瓣瓣碎了的心

逆着斜阳

攥紧思念

 

20、境界

杜绝是一种态度

误差是一个概念

都存于现实

都属于理想

 

管理学说

没有最佳

 

还能杜绝吗

21、爱

爱是甘露

润物无声

 

爱是清风

不经意间

绽放笑容

22、感觉

做一名

挫折压不垮的人

 

强者的感觉

很爽

23、般高

别把他人想的太崇高

 

在道德和生命层面上

不管他多显贵

 

要知道

世人生来般高

 

24、感受生活

每个人

都是生活的厨师

都是生活的食客

 

各有各的做法

各有各的风味

 

有的甜,有的咸

有时辣,有时酸

 

各种滋味

他人只是看看

 还需自己用心品鉴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